通知公告
国风雅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践行项目(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国风雅趣项目,立足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践行,以兴趣小组的形式,凝聚同好者一起修习、交流、创作。于工作之余暇,从兴趣之所向,躬身实践,以达”体验艺术魅力,践行文化自信,传播中国智慧”之目标。

无论基础,好之者皆可来;来者皆同好,交流无挂碍;定期切磋,以期同乐。

以机关工会为发起,而不拘于机关。但有同好,皆可聚而成组,三五人可,一二十亦可,聚焦修习,兼及交流,共同营造和谐氛围。


其一:篆趣组。篆刻爱好者小组,喜欢即可尝试。零基础开始,配备指导老师。

时间:每周五晚17:40-19:00

地点:校工会(老生物楼)108室

准备:

1、刀、石、床、印泥等一干物品小组已备,惟待诸君。

2、有基础者可自带刀石。

报名事宜:

各工会小组转发通知,个人自行扫码报名,限20人,报满即止。

截止时间:4月27日12:00

报名二维码

其二:书趣组。本学期练习暂改为自主,视具体条件发起集中交流。

其他:筹建中,欢迎各位老师带头组织发起。


机关工会

2023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北京大学机关优秀工会干部/积极分子表彰会暨颁奖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北京大学运动会机关工会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