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写信须知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机关与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更好地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机关党委专门设立了"书记信箱"。为了使"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机关党委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就机关服务工作中,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并应做到客观真实。

3、请您在填写内容前,选择您拟提意见建议所对应的部门,以便信件得到更有针对性地处理。

4、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可以及时向您反馈办理情况。

5、希望您勿就我们已经答复过的问题重复提交信件,以便我们能够去受理其他师生员工所关心关注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配合!

姓    名 *必填 请输入你的真实姓名
邮    箱 *必填 请输入真实的邮箱地址,系统会把流水号和查询密码发到你的邮箱
手    机 *必填 请输入你的手机以便我们和你联系
选择部门 *必填
标    题 *必填
同意公开 同意公开那么你的信件会在网站上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