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国内合作办党支部集体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  

2022831日下午,国内合作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首先,支部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党代会视频报道,学习了解大会基本情况。接着国内合作办主任康涛传达党代会精神,带头领学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主旨精神,尤其是国内合作工作在学校全局工作中的作用和前进方向,重点解读了北大近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强调在新征程上必须坚持服务国家发展的根本导向。对标学校领跑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部门下一步工作要瞄准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学校发展建设事业,融入国家现代化建设的大方向、大格局。

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代会是学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锚定了现阶段北大发展所处的方位,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实践性。郝平书记的讲话为北大下一步如何对标国家、社会和人民的需求,对标世界一流前列大学建设,提出了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国内合作办作为学校服务社会的一个重要部门,我们应以知重负重、时不我待的态度投入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中去,紧紧围绕本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履职尽责,踔厉奋发,积极推动北大国内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代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国内合作办全体党员将把党代会精神和要求内化为目标任务和行动指南,坚持守正创新,奋进时代征程,不断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国内合作模式优化升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群团联席会传达学习北京大学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世界一流大学继续教育新篇章